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退休教师朱连池欢送座谈会

2021-09-29 14:56:26 来源: 浏览:

曾记得青春的您朝阳似火,走上这三尺讲台,一站就是整个芳华。9月29日上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退休教师朱连池欢送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机械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朱连池教授从教40余载,不但是学院元老级人物,更称得上是机械专业的奠基者。他不忘初心,始终以真诚、真心、真知对待教学工作,勇担育人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立德树人”的真意。

座谈会上,胡东首先表达了对朱教授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特地颁发了“教书育人突出贡献奖”以感谢朱教授多年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谢常清肯定了朱连池教授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共同回忆与朱教授共同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感人情景,从不同侧面对朱教授的师德人格给予高度的评价,深切地表达了对朱教授的敬佩和不舍之情。

朱连池教授也动情地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回忆起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衷心的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同事的帮助、学生的支持,有幸能与学院相互成就。

院长胡东最后真诚的希望朱教授能够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之后,石海为朱教授送上纪念品,学生代表为朱教授献花,祝愿他今后的生活绽放异彩。

在座的其他领导和老师也表达了自己对朱连池教授的深深祝福和惜别之情。(文:卢婧嫚;图:林安源)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