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招生宣传片审定会议

2020-07-08 15:27:16 来源: 浏览:

招生宣传工作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和基本保证。为了实现"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的工作目标,2020年7月8日上午在同心楼302教室,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招生宣传片审定会议。教务处分管招生工作负责人曾真飚副处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彭正华主任、曾瑶老师、音乐舞蹈学院唐博副教授及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人员针对专业特色、专业优势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建成了一支以唐川林教授为杰出代表的思想素质过硬、教学水平突出、科研业绩显著、社会服务精良的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22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及其相应职称人员4人,博士学历7人,在读博士3人,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湖南省学科带头人1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省青年骨干教师2人,全国煤炭系统首批机电运输管理专家1人。拥有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湖南省研究生教学团队各1个。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通过近几年的发展,依托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水射流平台,取得了较好的发展和一系列成果。通过该宣传片,从源头上做好宣传,为该专业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为国家培养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新时代大学生做出应有的贡献。(图文:聂时君)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