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2020-06-06 10:44:04 来源: 浏览:

6月5日上午,能机学院在若谷楼205室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主持,全体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参会。

会上,彭辉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征兵工作是关系国家安全与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而宣传教育又是征兵工作的基础,是增强全校国防教育、激发当代青年报国热情的有效途径。其次,彭辉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湖南省军区6月出台的《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的若干措施》,希望参会人员积极动员学院有志青年,应征入伍,保家卫国。

党总支副书记伍铁斌表示征兵工作已纳入高校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察体系,希望在座的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推进落实学院2020年度的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任务,努力推动学院大学生入伍的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学院征兵联络员邓景文对目前我院征兵入伍报名的情况做了详细剖析,并对之后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对班主任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文:邓景文 图:孙小帆)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