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0-05-20 17:09:35 来源: 浏览:

5月20日上午9点,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学而楼209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彭辉分析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落实和进展情况,传达了学校5月19日召开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和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担当、细化服务,齐抓共管、精准施策,确保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同时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以及落实落细我院的各项防控措施,特别强调一定要确保返校毕业生的安全。

院长谢常清强调,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是一把手工程,全院上下必须形成合力,千方百计推进、帮助学生就业;各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要主动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对照未就业毕业生管理台账,在毕业设计指导过程中,教育引导学生理性务实、积极就业;要每周更新、报告就业情况,挂图作战、对账销号,构建“一周一总结、一周一汇报”的就业工作推进机制。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伍铁斌介绍了未就业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并分析了原因。通过了《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和《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两个文件。(图/文 曾增日)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