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一行到我院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2019-07-24 10:04:25 来源: 浏览:

7月23日,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勇、校友办副主任曾志峰、科研处双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周友来我院调研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金工实训中心主任、办公室、学工、教务办人员参加了会议。院长谢常清主持会议。

会上,谢常清指出,暑期加班的重点就是抓落实,要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按照学校的具体要求,各项工作要按时推进,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党总支书记彭辉表示将尽全力支持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各副院长汇报了所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各教研室就前期在审核评估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大家一一表态,将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陈勇对我院的第一轮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做了肯定,对审核评估后阶段工作的推进情况提出了要求,就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推进、暑假加班任务落实、磨课活动的开展,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明确了时间节点。曾志峰就毕业论文与试卷的自查工作作了说明,他认为,老师要先学习弄通学校相关文件,对照文件要求查找问题,根据相关标准进行修改,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效果。图文:高文凌)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