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中国农林生物质热电骨干企业领导人首届峰会

2018-12-28 17:23:37 来源: 浏览:

2018年12月24日~26日,中国农林生物质热电骨干企业领导人首届峰会在长沙举行。本次峰会由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主办,理昂生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各地行业协会领导、农林生物质热电行业骨干企业领导人、专家学者、项目所在地政府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共同回顾总结了中国农林生物质热电行业发展历程,分析研判行业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研究探讨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机制,展望未来10年行业发展的总体趋势。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部分参会人员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中国农林生物质热电骨干企业领导人首届峰会,并协助会务组承担了部分会务组织与接待工作,受到参会人员及主办单位的高度评价。

会务组发给学校的感谢信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