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伍铁斌和陈新博士学术报告会

2018-12-26 14:55:24 来源: 浏览:

2018年12月25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伍铁斌博士(中共党员)和陈新博士在若谷楼502为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分别做《流程工业中的智能优化制造》和《无线充电技术》专题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胡东副院长主持。

伍铁斌博士从智能制造提出的背景、各国的智能制造战略对策、流程工业智能优化制造及有色金属工业智能优化制造关键技术这四方面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陈新博士首先给大家介绍了电磁理论基础,紧接着讲述了无线充电以及它的四种类型,就大家比较关心的手机端无线充电面临的挑战进行了解读。两位博士给大家带来的报告紧跟自动化领域发展动向,给老师和学生们在科研方面进行了很好的启蒙。自动化教研室岳舟主任从报告对自动化专业建设的发展做了发言;胡东副院长从应用特色学科建设的角度做了总结发言,并期望自动化的老师们和同学们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能机院刘波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