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年轻博士赴湖南艾威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2018-09-30 10:27:45 来源: 浏览:

9月29日下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副院长胡东及学院部分年轻博士一行七人赴湖南艾威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湖南艾威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储能电池系统及汽车动力电池系统的研发、制造生产与营销。提供三元材料、磷酸铁锂、高温锰酸钾、钛酸锂等不同化学体系系统产品的解决方案。公司以香港理工大学冯相士博士为核心的技术团队具有二十年以上锂离子电池及相关产品的生产、研发经验,具备从基础材料、电芯、模组、管理系统、热管理到电池包的垂直整合工程开发能力,同时专注于电池梯度利用和材料回收全寿命价值管理服务的研究。

我院一行人在公司董事长冯相士及销售总监康志的带领下参观了生产现场,双方就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申报及学生实习实训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达成一致意向将尽快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校企合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