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第一届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大赛选拔赛成功举行

2018-09-30 08:31:30 来源: 浏览: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公益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竞技活动,是有较大影响力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是教育部、财政部资助的大学生竞赛项目,目的是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高本科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了提高学生工程应用能力,推动我校工程训练竞赛工作的开展,为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和储备人才。

S形参赛小组比赛现场

9月28日,在教务处和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的精心安排以及机械教研室的具体承办下,经过四个月的设计制作和指导老师的单独辅导后,第一届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大赛选拔赛在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同心楼成功举行,本次比赛有14个参赛小组参加选拔赛,根据参赛类型分为两个大组进行比赛,最后推荐8个小组参加省赛,评选出校级一等奖1组,校级二等奖3组,校级三等奖5组。

8字形参赛小组比赛现场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