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我院在娄底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8-07-19 11:33:17 来源: 浏览:

7月18日,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娄底分赛暨娄底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在娄底华天大酒店落下帷幕。我院选送的作品《B.O.T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团队成员:朱高俊,吴锡林,陈浩平等)获团队组一等奖,《新农村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推广》(团队成员:周运河,刘书中,龙凯雄等)获团队组优秀奖,并将代表我市参加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大赛由娄底市科技局、娄底市财政局、娄底市创投集团共同主办,分为企业组和团队组两个类别,共吸引了娄底各县市区、娄底经开区、万宝新区及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潇湘学院的100余个团队参赛,经报名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展示、评委问辩等环节,企业组与团队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