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上海大学张仕进教授受聘为我校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

2018-07-21 00:22:13 来源: 浏览:

7月20日,上海大学博士生导师、上海狮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仕进教授受聘为我校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受聘仪式在明德楼21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发明,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谢常清、党委书记彭辉等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胡东主持。

胡东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张仕进教授的基本情况。周发明副校长对张仕进教授受聘为我校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张仕进教授受聘后,对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与我校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谢常清对张仕进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能机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在张教授的指导下一定会突飞猛进。

最后,周发明副校长指出,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应该充分利用校外资源,多向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请教,多与有实力的企业开展合作,切实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水平。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