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深化校企合作 促进产教融合 理昂生态公司总经理郭振军、副总工程师许君被聘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

2018-05-30 16:34:41 来源: 浏览:

5月1日,理昂生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军、副总工程师许君被聘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聘期从2018年5月至2021年8月。

自2015年10月起,理昂生态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先后在人才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举措,成立“理昂班”、设立“理昂奖学金”,实行人才订单培养,学校为企业培养人才,企业为学校提供大学生就业机会,双方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合作成果显著。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先后为理昂公司培养了一批理论知识水平扎实、综合素质高的优秀毕业生,成为公司管理、市场开发及集控运行等各条战线上的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同时,校企双方围绕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技术攻关及课题研究、“理昂班”课程设置及教材编写等方面有深入合作,为理昂生态争做农林废弃物能源化利用行业的领导者增添了充足动力。

未来,理昂公司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进一步深化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农林废弃物能源化利用领域专业技术人才,为国家生态环保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