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动员会

2018-05-31 15:21:24 来源: 浏览:

5月30日晚,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学而楼209召开2018年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动员会。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机械专业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学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胡东博士主持。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公益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竞技活动,是有较大影响力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是教育部、财政部资助的大学生竞赛项目,目的是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高本科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了办好此项竞赛,推动我校工程训练竞赛工作的开展,为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和储备人才,特举办了2018年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动员会。动员会分成三个流程:首先聂时君老师对竞赛的主题、项目、要求和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然后胡东副院长结合指导参赛竞赛对赛事的重要性和参赛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谢常清院长表达了学院对本竞赛的重视度和支持,希望同学们参赛收获满满,能力获得提升,奖项获得多多。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的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聂时君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