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刘和云校长为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新生上专业导论课

2017-10-18 15:11:00 来源: 浏览:

10月17日下午第五节课,学而楼209教室座无虚席。刘和云校长在此为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新生上专业导论课。刘校长以新生入学教育讲话引题,在与学生的互动过程中开始了讲课。

刘校长从专业发展历史切入,就专业培养目标、地位、方向及专业基础课程设置进行了系统介绍。他结合社会生产实践,运用专业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相应热力设备工作原理,并就专业领域的前瞻研究进行了相关介绍。在整个课堂教学过程中,同学们都被刘校长精彩而丰富的讲课所吸引,课后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该课系本学期能动教研室的首场公开课,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和部分其他专业教师参与了听课。(能动教研室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