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通信与控制工程系2011届毕业生党员、干部座谈会

2011-05-26 15:24:53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温情谢师恩,良言赠母校

——记通信与控制工程系2011届毕业生党员、干部座谈会

为了及时了解毕业生的思想状况,总结学生党建的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与管理,5月25日晚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党员及干部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也提出了我系在办学过程中如何加强对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以及教学计划的调整等方面的建议,谈了自己四年学生生涯的体会。言谈中处处闪耀着思想的火花,流露的是对学校的一份厚重的情结。最后,谭甲凡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学生圆满完成学业,能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学校工作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大家四年来为学校各方面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走向社会,积极投入到新的学习和工作中,并希望大家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继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肖毅供稿)

座谈会现场

毕业生党员发言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