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正文
  新闻浏览

我校李艳老师喜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

2017-10-30 15:58:07 来源: 浏览:

10月28日,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我校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李艳老师(工科组)代表我校参赛,喜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学校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从5月份接到大赛通知起,刘和云校长多次莅临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指导选手参赛。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更是全力以赴,投入了大量精力,谢常清院长,主管教学的田汉平副院长多次莅临教学课堂听课。为了不耽误正常的教学工作,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老师们经常陪同参赛选手,利用休息时间进行试讲,修改教案。

能源与动力工程作为湖南省“十三五”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刘和云校长是该项目负责人,他多次强调专业综合改革目的就是要让教师的教学水平、服务地方社会能力得到显著提升,让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得到增强。此次李艳老师获得一等奖是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在教师培养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匿名用户 2017-10-30 16:57:05

恭喜!祝贺!

李艳 2017-10-30 17:20:05

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