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中心>>能机工程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视频]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成为娄底市金属板材及深加工协会理事单位

2016-12-20 22:19:22 来源: 浏览:

(本视频支持手机分享播放)

2016年12月16日,娄底市金属板材及深加工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娄底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顺利召开,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陈奉文主任出席会议,市经信委、民政局、经开区产业局及30余家企业会员单位参加,能机学院代表学校出席,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及各项制度,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正式成为会员单位。

娄底市金属板材及深加工协会是一个为促进湖南省精品薄板深加工产业、打造娄底千亿薄板深加工产业集群、推进娄底钢铁产业转型升级而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主要开展技术咨询、培训和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推广服务。

为充分发挥应用技术型大学社会服务功能,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建设,我校应以此为契机,以材料、机械、设计、信息和自动化等先进制造类学科专业的人才、技术、装备优势为依托,积极主动承担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工艺的开发、培训及推广,努力打造成娄底市金属板材深加工产业技术中心,为加快实现娄底市“七个三年行动计划”做出贡献。(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 谭峰亮 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