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中心>>能机工程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机院重点瞄准农机行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2016-10-14 17:05:41 来源: 浏览:

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进校企深度合作,20161012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谢常清、总支部书记谭甲凡等一行五人专程到双峰金峰机械厂,围绕农用机械、农用自动化设备等方面的合作进行调研。金峰机械厂是我市具有农机特色的机械厂,开发包括家用多功能组合米机、饲料粉碎机、木工机等一百多个品种。

调研团队参观了集团公司各类型产品的生产线、农机产品和设备等。双方在新产品的开发、合作方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意见交换,达成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进一步就具体合作深入联系,目前,双方达成了在小型农机、新能源农机方面合作开发新产品和合作申报科技项目的具体合作意向,并立即启动合作工作。

此次企业调研活动,是我院“新能源农机”研究团队的一次重要调研活动,帮助我们了解了农机行业发展动态,对我院研究团队在农机的改进和新产品开发研究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能机院陈新、李碧波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