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中心>>能机工程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媒体:湖湘人才周刊]“校企合作”实体企业得帮扶

2015-10-22 10:00:02 来源: 浏览:

娄底市

“校企合作”

实体企业得帮扶

不久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等五个院系,与35家实体企业签订合作协议。这是娄底市确定的首批重点对口帮扶校企,通过这一方式全面推进产学研结合,助推实体企业发展、院校学科水平提升,实现人才队伍壮大,技术资源充分发挥。

娄底市要求,在对口帮扶过程中,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将结合产业实际,通过技术攻关、技术协作、技术咨询、学术研讨、教育培训、产业调查、人才订单、实验设施共享共建等方式,实现校企合作共赢。一方面,针对性安排对口专家团队进驻实体企业,对参与校企合作的老师在项目申报和成果转化、研发机构共建共享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对参与校企合作的企业在项目申报、专项资金安排上给予适当倾斜。另一方面,建立协调机制对校企合作情况实行一月一调度,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考核管理办法,奖优罚劣。

黄彬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