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中心>>能机工程实验中心>>实验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2013级“理昂班”企业对口课程正式开课

2015-10-23 11:15:35 来源: 浏览:

20151020日,“理昂班”企业对口课程培训在致远楼506教室正式拉开帷幕。理昂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主任许君、洪湖理昂锅炉专工卢久成承担本次授课任务。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专业老师参与听课。

技术研发中心主任许君在授课

培训课上,许君主任首先播放了理昂公司的宣传片,随后从公司的发展历程、生物质发电原理、理昂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特色、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授课。紧接着,锅炉专工卢长久为同学们讲解了锅炉的专业知识及设备系统流程,并逐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课后,同学们纷纷反映这次培训受益良多,学到了许多课本以外的知识。授课教师许君与卢长久对“理昂班”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同学们思维活跃,学习积极主动,3-4年后一定会成为理昂的中坚力量。

锅炉专工卢久成在授课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