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刘和云校长参加机电工程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8-28 10:29:11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机电工程系 浏览:

8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系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若谷楼会议室召开,机电系领导班子成员、系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长刘和云率学校第五督导组全体同志全程参加并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部书记谭甲凡代表系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做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对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开展了批评。学校督导五组组长彭辉做了点评,对会议予以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定目的。

最后,刘和云校长做了重要指示。刘校长肯定了机电系的工作,认为系领导班子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还是下了功夫的。刘校长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落实整改,把措施弄细一点,把责任进一步明确;二要敢于担当,大胆开展工作;三要学会沟通,加强班子成员彼此之间的沟通、协调,做到目标同向,事业同心,工作同步,责任同担;四要正确看待自己手中的权力,刘校长把康熙年间叶县知县欧阳霖的一副对联送给大家:“得一官不荣,失一官不辱,勿说一官无用,地方全靠一官;吃百姓之饭,穿百姓之衣,莫道百姓可欺,自己也是百姓。”

(邓南南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