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自动化学生党支部召开学期民主生活会暨“三亮服务”活动阶段总结大会

2014-06-19 08:11:59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机电工程系 浏览:

2014年6月17日晚,自动化学生党支部在若谷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民主生活会暨“三亮服务”活动阶段总结大会,会议由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书记邓南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们就自己本学期的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做了汇报,并对“三亮服务”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自己所承担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党员们一致认为“三亮服务”活动很有意义,同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比如,由高年级的党员联系低年级的学生效果可能更好、对于表现有所好转的寝室或个人可以考虑换一批联系对象。邓南南书记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大家在“三亮服务”活动中的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推进活动开展,同时对于极个别党员敷衍了事的做法提出了批评。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