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机电工程系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大讨论

2014-04-09 11:48:56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机电工程系 浏览:

4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若谷楼系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政治学习和“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大讨论。

学习的主要内容为:1、全国“两会”精神;2、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

在“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大讨论中,教师党员踊跃发言。老党员刘永贵老师满怀深情地说,自己不满1岁就没了父亲,从小学至大学都得到了地方基层组织和所读学校的关怀和资助,从内心上感激共产党,党的奋斗历程使他感受到共产党的英明和伟大,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他说自己自大学毕业之后一直当老师,而且每个学期都承担了比较多的教学任务,从没有间断过,一干就是30年,而且几乎每年都当班主任,无论是教学工作还是班主任工作都认真扎实地去干,力争做得更好,他说干好教师这一职业的工作是为党干什么的一个具体的回答。青年教师党员张军是我系的教学秘书,她是娄底市的优秀党员,她回顾了自己入党的过程,她说从加入党的组织那一刻起,就认定了为党奋斗的信念,而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为党干什么的具体解释。通过讨论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的决心。

(邓南南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