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机电工程系赴韶山、花明楼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4-04-15 10:02:46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机电工程系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4月13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本系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共71人来到韶山、花明楼开展了“追寻伟人足迹,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们站在毛主席铜像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当场吟诵了《沁园春·雪》,缅怀了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同时告诫党员们一定要牢记誓词,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入党誓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午,党员们集体参观了毛泽东故居、纪念园等景点。下午,大家来到花明楼参观了刘少奇故居、纪念园,循着伟人成长的足迹,感受中国革命的宏伟壮阔。

这次“红色之旅”让大家深受教育,对毛主席和刘少奇同志的景仰油然而生,更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

(邓南南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