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2024-01-12 13:51:14 来源: 浏览: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部

能机学院党〔20213


关于发布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的通知

学院各党支部:

为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全面提升二级学院管理水平、办学效益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学科研和学科专业建设健康持续发展,根据《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实施办法》(校政发〔201651号)和《迎接省高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评估工作方案》(校政发〔201736号)要求,结合本院实际,特制定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附件: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部  


202171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7月1日印发

附件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1、在校党委领导下,主持院党总支工作。负责本院师生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群团工作。

2、参与院内重大问题的讨论。 对本院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事管理、实验室建设、经费使用等行政管理工作起保证、监督作用。

3、积极支持院长的工作,协调院内党、政、工、团及各民主党派等方面的关系,充分发挥本院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保证本院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4、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完成学校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5、领导全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及时了解全院师生的思想状况,认真组织好师生的政治学习,不断提高全院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

6、加强党总支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定期对党员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积极做好发展新党员工作。

7、领导本院工会、共青团、学生会、关工委、校友分会开展工作。

8、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担负起党总支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的监督责任。

9、和院长一道积极抓好本院“一把手工程”。

10、积极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