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党务公开制度

2024-01-13 13:24:50 来源: 浏览: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部

能机学院党〔2021〕2号


关于发布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公开制度的通知

学院各党支部:

为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全面提升二级学院管理水平、办学效益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学科研和学科专业建设健康持续发展,根据《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实施办法》(校政发〔201651号)和《迎接省高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评估工作方案》(校政发〔201736号)要求,结合本院实际,特制定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公开制度

附件: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公开制度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部


202171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7月1日印发

附件: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公开制度

为了加强党组织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增加党务工作的透明度,强化党内监督和党外监督,营造良好风气,特制订本制度。

1、除涉及党的机密不宜公开或党员有较大异议暂缓公开外,党务一律向群众公开。

2、公开内容:

固定公开内容:党的组织设置和人员分工、党组织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

定期公开内容:党员缴纳党费、党建经费的使用情况、参与活动情况、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党政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执行情况,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执行情况。

随时公开内容:新党员发展公示、预备党员转正、干部推荐情况、学生资助学金评定、评优评奖情况等。

3、公开方式

采取会议公开、公告栏公示、院网站公示、院QQ工作群或院微信工作群公示。

公开内容由院党总支或内设党支部负责公开。

4、党总支书记为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务公开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公开及时准确,同时党务公开与政务公开结合起来,及时解答群众的疑问和要求。

5、及时了解群众反映,接受群众的检举,同时把党务公开是否规范、及时作为年度考核的内容,确保党务公开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6、建立举报、投诉、监督网络,保证监督渠道畅通。为便于广大师生员工对党务公开工作的监督,学院设立党务公开意见箱、党务公开监督电话。对党务公开工作的举报、投诉,必须及时作出负责任的答复和处理。

7、本制度从公布之日起执行并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负责解释。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