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新闻浏览

关于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通知

2019-03-20 14:33:10 来源: 浏览: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经研究,定于322日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322日(星期五)上午8:3011:00

二、会议地点

音乐厅

三、参会人员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委员,副科及以上实职干部(含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纪委监察处、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基建处、国资处等部门全体从业人员)。

四、会议要求

1、会场制作与会人员座签,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对号就座,并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不讲小话,不接打电话,不看手机(调成静音状态),不打瞌睡,不随意进出会场。

2、会议实行座签制度,原则上不得请假。请各单位将应到、实到、请假(原因)的人员名单(电子版)统计好后3月20日上午12点前报纪委监察处邮箱hnrkujjc@163.com

3、学校督查处将检查到会情况及会风会纪,并将会风情况具体通报到单位和个人。会风情况和会议精神传达贯彻情况纳入年底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考核内容。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319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