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新闻浏览

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有哪些方式?

2021-04-10 16:31:34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有哪些方式?

思想汇报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书面汇报,另一种是口头汇报。所谓定期向组织进行思想汇报,一般应每个季度汇报一次,一般向所在的党支部汇报。也可以通过两位联系人向党支部汇报,党支部指派的两位联系人很可能就是入党介绍人,多同他们交流思想,取得他们的帮助和具体指导。书面汇报:一般是每个季度结束时,向党支部写思想汇报。书面汇报内容主要包括:这三个月中自己工作、学习上的基本收获;三个月中自己工作、学习过程中出现的缺点及问题;思想上还有哪些疑问,实际工作、学习中还有哪些问题或困难;下一个季度自己的基本打算。汇报写好之后,一般直接交给党支部指派的两位联系人,由他们转给党支部。各地、各支部情况不一样,如无联系人,可直接交给党支部负责人。口头汇报:可直接向联系人或支部负责人汇报交流情况,征求意见。口头汇报没有固定内容,因人而异,只要把基本情况说清楚即可。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时,不管是口头的还是书面的,都要注意做到实事求是地向党组织汇报,谈自己的真实体会,同时要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的实际,谈认识,谈感受,切忌讲空话,讲套话。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