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新闻浏览

系党总支组织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5-05-30 09:00:07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浏览:

2015年5月28日下午,我系在若谷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刘宗良、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015届毕业生党员出席。

谭书记肯定了2015届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表现,回顾了近几年我系在“创先争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成果,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对学校和系部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刘书记希望大家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工作的相关政策和精神。到会的2015届毕业生党员一一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分享了各自大学四年的感悟与收获,对学校和系部的专业建设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邓南南 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