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举行学生党员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4-12-31 09:57:55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浏览: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14年12月30日,能源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学而楼409教室举行了学生党员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宗良主持,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出席并讲话,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肄业班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谭甲凡书记深入浅出地为在座党员阐述了诚实做人、诚信应考的重要意义,指出诚信是每个人的安身立命之本,并结合当前的实际,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自己要诚信参考,不违反考试纪律;二是要影响和督促身边的同学诚信考试;三是如果党员有作弊行为,不仅会按照校纪校规处理,还要进行党内处分。会上,学生党员集体进行了诚信宣誓,誓要珍惜自己的荣誉,诚信参考。(邓南南 供稿)

an>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