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新闻浏览

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伟业》

2011-10-15 10:32:08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2011年10月14日晚,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5栋515教室集体观看了《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是一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献礼片,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影片通过对大时代中典型人物的细致刻画,让观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伟大历程。

通过观看《建党伟业》,大家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重温了党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都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与价值观,加倍努力,勇于拼搏,在“创先争优”和示范党支部建设中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学习致敬。

(邓南南 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