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新闻浏览

系党校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1-04-27 09:20:38 来源: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2011年4月26日,第15期院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通信与控制工程系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五栋210教室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党校校长谭甲凡、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宗良等出席结业典礼。

刘宗良副书记宣布了本期培训班的结业情况:共有106名学员参加培训,104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11名学员被授予“优秀学员”荣誉称号。谭甲凡书记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并讲话。谭书记在发言中回顾了本期党校的培训情况,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勉励大家坚持学习,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培训班使全体学员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纯洁了思想,端正了入党的动机,更加坚定学员的理想信念。 (邓南南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