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常规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信息化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07-18 20:11:39 来源: 浏览: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组织专家对二级学院推荐的参赛选手提交的课程资源进行网络评审,并遴选了10位优秀老师参加717日举行的现场教学比赛,我院聂时君老师和彭广威教授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聂时君老师在比赛中

彭广威教授在比赛中

此次信息化教学竞赛,我院精心组织了模拟比赛,两位老师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了课件,提升了教学效果。比赛凝聚了两位老师的智慧、汗水和艰辛,充分体现了我院老师扎实过硬的教学水平。

我院坚持党建引领,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重要抓手,加快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深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强化课堂价值观引领,将思政教育融入课堂,持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发挥课程育人作用,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文:刘波)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