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常规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举行系级公开课

2015-10-30 00:24:56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浏览:

2015年10月29日上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张海筹教授系级公开课在致远楼507教室如期举行,系主任谢常清教授、副主任田汉平教授、机械教研室主任郝前华、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与了听课,本次公开课的内容为《刀具几何参数及其材料》。

张海筹教授授课现场

张海筹教授采用启发式和案例法进行教学,图、文、案例相结合,声情并茂,师生互动活跃,教学过程完整,深入浅出,做到了理论联系生产实践的工科教学特点,体现了独特的教学风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同学们和听课老师的高度认可。

评课现场

课后,听课老师对张教授的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材处理、师生互动等各方面进行了集中评议,指出了张教授在教学中的优点和有待改善的问题,给青年教师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达到了公开课的效果。(谭峰亮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