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常规教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举行系级公开课(二)

2015-11-17 09:41:40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浏览:

1113日,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李艳老师系级公开课在致远楼515教室如期举行,系副主任田汉平教授,系副书记刘宗良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与了听课,本次公开课的内容为《圆轴扭转时的应力分析与强度刚度设计》。

李艳老师授课现场

李艳老师利用工程实例引入新课,引发学生思考,公式推导与已学内容结合,并用例题让学生练习,做到学以致用,整个教学过程完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同学们和听课老师的高度认可。

课后,听课老师对李严老师的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材处理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评议,指出了李老师在教学中的优点和有待改善的问题,达到了公开课的效果。(黎娇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