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新闻浏览

美的集团、比亚迪集团到能机学院洽谈实习、就业工作

2021-12-03 09:02:57 来源: 浏览:

2021122日上午,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人力资源经理刘华坤、招聘主管肖阳明、校企合作部主管严晓楠,比亚迪集团弗迪科技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勇等一行来到了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就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开展洽谈;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红燃、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奉晓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胡东、学工办主任肖毅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胡东首先向两家企业代表介绍了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和优势。两家公司的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员工食堂、住宿等工业园区生活设施、工作的环境、工作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下午3点,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比亚迪集团弗迪科技在同德楼601召开了实习、就业宣讲会;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学院部分毕业生和2019级学生参加了宣讲。两家企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愿景规划、工作岗位要求、晋升发展、用餐住宿情况等各方面情况,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会后,两家企业还组建了微信群,以便同学们进一步交流和了解情况。(供稿:肖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