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建工作>>素质拓展>>正文
  新闻浏览

交流中合作,合作中交流

2011-11-07 15:54:32 来源: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2011年11月5日晚,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在素质拓展中心组织开展了“新老干部交流会”。应邀出席的嘉宾有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明强、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韩继鹏、通控系前任团副徐伯儒等。

活动在徐伯儒的讲话中拉开序幕。办公室小品《三调芭蕉扇》首先打破了会场的沉寂。而组织部的所有成员以舞蹈《NOBODY》掀起了到场人员的热情。紧接着,主持人李洪位与黄秋萍组织的游戏充分考验了干事们的团结合作精神。游戏过后,院团委副书记李明强以“责任与义务”为题做了发言。活动最后,团副张蕾作了活动总结。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各干部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大家的默契程度,增进了各干部之间的感情。为今后的工作的顺利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