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建工作>>素质拓展>>正文
  新闻浏览

挑战智慧 勇往直前——通控系“数理娱乐会”活动小记

2010-11-25 14:40:08 来源: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 浏览:

11月24日晚,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在5栋401教室举办了“数理娱乐会”活动,通控系08级、09级、10级同学参加了活动。

共有10名选手进入到了本次活动的决赛。决赛采取游戏的方式进行,主要有:“惊险二十四点”、“知识大盘点”、“拨乱返正”、“极速反应”。在四个比赛环节中,各位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聪明与才智,大家的比分追得很紧。10号选手胡建凭借自己对计算机知识的娴熟在“知识大盘点”环节中一度将比分拉开。1号选手方梅最终凭借自己敏捷的反应能力在最后一个环节遥遥领先,获得比赛第一名。现场的观众们也被活动气氛所感染,与选手们一起思考这些难题。

此次活动寓教于乐,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又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陆彪报道)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