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闻浏览

能机学院把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工作落到实处

2016-11-03 12:16:06 来源: 浏览:

10月31日上午,能机学院再次召开“把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工作落到实处”的专题党政联系会议,进一步对“创文工作”作出针对性的安排和部署。会后,能机学院领导班子对院“创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现场督查,重点检查了学院各办公室和实验室,对不符合要求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拍照,现场指出。针对上午检查的情况,10月31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上,首先组织学习了“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的相关学习资料和《关于开展文明卫生办公室检查评比的通知》精神,对上午检查发现的问题所采集的照片通过PPT的方式进行通报和提要求,再次强调了“创文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要求全院师生全员参与,不留死角,对照已发现的问题和“通知”要求按项逐条的进行全面落实。

实习工厂在行动

实验室在行动

会后,领导带头、全院教职工积极投入到迎评的各项工作去,师生不怕累、不怕脏,展开了“高标准、严要求”的卫生大扫除,重点对一些不易清理的死角进行了彻底全面的清扫。办公室、教室、实验室的面貌焕然一新。老师们说,这是多年来没有过的行动,这次行动使我们体会到了集体、体会到了责任,体会到了人的品质和素养。卫生的打扫、文明的养成,让我们体会到人性的美好,劳动美,劳动中的人更美。(吴吉文供稿)

办公室在行动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