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闻浏览

2016迎新篮球赛能机学院勇夺桂冠

2016-11-03 10:32:58 来源: 浏览:

青春就该这样昂扬向上,青春就该这样活力四射。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6迎新篮球赛的冠亚军决赛于11月1日中午12:30在匠成楼旁的塑胶篮球场上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学校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观战,也吸引了众多的师生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出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帅气利落的传球投球动作,同时拉拉队员们也高声呐喊,球场气氛十分活跃。然而材环学院实力也不弱,不容小觑,他们抵死防守,比分由我院先落后再到领先,竞争十分激烈,最终上半场以我院领先材环学院几分结束。

下半场开始,我方队员并没有因高分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利用中场休息时间总结经验,商量相应对策,争取在下半场取得佳绩。

下半场第一节过去了,我们反而落后于材环院,但我院队员不畏惧不气馁,而是越挫越勇,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积极反攻,每分必争,比分逐渐拉近。就在时间剩下不到5分钟时,只见3号迅速抢过对方的球,然后旋风般的转身,双手把球举起,凌空而跃,只见篮球不上不下,不左不右地飞向篮框。大家都屏住呼吸,睁大眼睛,注视着篮球,那球就像着了魔一样沿着弧线乖乖地“钻”进了篮框。此后我院队员越战越勇,最终反败为胜,勇夺桂冠。本次比赛,我院队员通力合作,顽强拚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迎新篮球赛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是我们青春奔放的真实写照。(能机学院学生会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