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常规管理>>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6-07-11 08:05:54 来源: 浏览:

201678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学而楼309召开2016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宗良主持,全体辅导员和留校学生出席此会议。

图一 对到会学生进行签到核实

刘书记对我院留校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1、留校的同学注意防暑防火,寝室严禁使用热得快、烧水壶等设施,更不能在寝室煮面、做饭。2、暑期学校食堂开餐,同学们尽量在食堂吃饭,注意饮食安全,严防食物中毒。3、暑期在外打工的同学注意加强防范,谨防上当受骗,来回路上要注意交通安全。4、严禁在留校期间留宿外来人员。5、如有特殊情况需中途离校者,应向院部和宿管科说明情况。6、如有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与学院值班老师保持联系。7、严禁下河塘游泳。8、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所在地的治安管理规定,自觉维护社会稳定。

图二 刘宗良副书记给留校学生提要求

最后,刘书记重申了学校的十项禁令,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同学们都听的很认真,并记下了值班老师和校园报警电话,纷纷表示会遵守学校规定,注意安全。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