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常规管理>>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巡查活动

2016-03-03 11:39:15 来源: 浏览:

为了确保宿舍安全,促进宿舍卫生环境的干净整洁,不断加强和巩固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3月2日晚上9:30,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谭甲凡书记、刘宗良副书记带领所有班主任老师到寝室看望学生并进行宿舍安全突击检查活动。

在查寝的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宿舍各方面都做的比较到位,宿舍文化积极向上,基本做到整洁,生活用品摆放整齐的要求,但仍存在部分寝室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寝室卫生脏、物品摆放杂乱的现象。

在查寝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寝室安全卫生,春季天气变化多端是疾病高发期,要多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如果有问题和困难,及时地向辅导员老师和学院领导反映。在检查到毕业班寝室时,领导、老师一一询问毕业班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论文)完成情况、就业协议书的签订以及就业单位的落实情况、考研究学生的复试、调剂等,嘱希望同学们能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强化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肖毅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