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管理制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系假条管理办法

2010-03-02 09:26:07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系 浏览:

一、 所有假条格式要求正规;按规定如实认真填写,如有涂改的情况一律作废并予以没收;严禁发放空白假条,一经查实予以严肃处理;假条不允许事后补假和销假,凡在检查时没有正规假条一律按旷缺处理。

二、 凡是非课余时间参加院学生会、院团委和社联活动的同学,公假证明必须提前从院部开出并交至班级学习委员处,否则一律视为旷缺。

三、 系学生会和团总支各部如需在非课余时间请假需提前向辅导员申请,经得辅导员同意后再向相关部门要求开出相应时间段的公假。

四、 班级需加强对请病假的管理,病假证明需按假条要求进行填写,并由班主任老师签字同意才能生效,严禁代签。

五、 各班病假证明最长期限不能超过一天。凡请假超过一天不足三天者需经系辅导员老师签字同意并加盖公章,否则一律视为无效(如需请更长时间假者,参考学院请假管理条例)。

六、 各班如果有多人因同一活动需请假的情况必须由班长以书面报告的方式,经由班主任老师签字同意,提前报系部审批。

七、 不论系部公假证明还是班级病假证明每张只能填写一人,一张多人视为无效假条。

八、 系学生会秘书处会每周对所有假条情况进行统计、核查,并将信息反馈给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如核查过程中发现造假者将从严处理。

表一:系部公假

公假证明 编号__________

我系____级__________专业_____班__________同学,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需

请公假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望协助办理手续为感!

通控系

年 月 日

表二:班级病假

病假证明 编号__________

能源与机电工程系___级__________专业____班________同学,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需请病假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望协助办理手续为感!

__________班

年 月 日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