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会>>校会通知>>正文
2017年上学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会第一次扩大例会
2017-03-12 20:23 办公室 

2017年上学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会第一次扩大例会

3月12日下午,本着联系师生、服务师生的原则,提高全体学干工作积极性和工作质量,我校学生会在致远楼119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学工处处长余为、副处长李映泉、学工处科长宋双对本次会议作出指导,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院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莅临本次例会的领导

会上,校学生会办公室、文体部、网宣部、生活权益部、学习部五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近期部门工作进程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规划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增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其他部门工作职能与重心的了解。其中各部门都提到不断完善本学期部门工作、实施代理部长制度以及增强校院交流。

分会主席代表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副主席钟媛媛、音乐与舞蹈学院主席房崇勋与全体学干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所得所想,鼓励大家为梦想奋斗,希望每位干部都能在学生会这个平台有所收获。

接着副主席王涛指出改善校园学风环境,构建全校性人文小雷锋服务网络的必要性,提出学生会成员在心理健康知识方面不仅要做到宣传,更要在行动方面有具体表现。希望学生会成员在下学期红十字救护员工作中为师生作出贡献。

学工处处长余为首先对全会的共同付出并取得一定成就作出肯定,对于全体成员为服务师生全身心投入以及在校学生会这个平台不断地提升自我感到欣慰,期望全会成员学习、工作及自身素质三方面兼顾,珍惜当下的机遇。并建议校学生会重视本学期两代会工作的开展,制作出属于我校学生会特色的宣传片,努力构建一个鲜明的校学生会形象。

副主席谢鹏在会议上提出三个“勇于”: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勇于尝试,具体而言就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服务手段,开拓服务范围。此外要求干事能明确本学期目标并上交一份工作计划书。

宋双科长向学干们提出“为什么加入校学生会?”和“怎样当好一名学生干部?”两个问题,引发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的沉思,宋科总结道“对于学生干部来说最简单的就是最直接的,做好每一件小事很重要。”

最后,主席梁娟华给大家放映了去年学生会小伙伴齐聚一堂唱歌的短视频,在轻松的氛围中告诉大家在一个组织中找到归属感是多么重要。

对在场的每一位干事来说,新学期面临新的困难和新的机遇,不松懈和尽全力是我们的行动。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相信学生会的未来会更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