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概况

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自1978年组建以来,部门设置不断优化,工作建设不断完善。目前,校团委共设有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素质拓展部、生活部和督察部7个部门,下辖14个二级学院团总支和1个教工团总支,指导校学生会、创新创业联合会和学生社团联合会3个校级学生组织。

在校党委指导,校团委担负着“思想引领青年、文化服务青年”的重任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校团委引入“互联网+”思维,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积极拓建6大平台,即“思想教育平台”、“素质拓展平台”、“社会实践平台”、“组织建设平台”、“科技创新平台”和“宣传平台”,推进“三二一”工程,积极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打造了 “三晚”迎新晚会、毕业晚会、五四表彰晚会,“两节”大学生艺术节、社团文化节,“一校”团校以及“彩虹计划”社会实践活动、“最美团员”、“魅力青师”等团工作品牌活动;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团员综合素质稳步提高,为学校发展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作出了重要贡献。先后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创建单位”、“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等光荣称号多次荣获全国、全省大中专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全国“挑战杯”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连续四次获得全省“挑战杯”创业大赛“优胜杯”,捧回全省“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胜杯”;在全省艺术展演等文艺竞赛中屡屡荣获“优秀组织奖”。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与关怀下在,在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的未来一定会更精彩!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