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校团委>>正文
校院组织负责人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12-24 22:22 校学生会办公室 

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校院组织负责人第一次全体会议

12月6日晚,校学生会第一次各院主席团及团副会议在养根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魏彦煜,校学生会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干部负责人等100余人。校学生会副主席曾宇婷担任主持人。

会议中,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依次汇报上阶段工作总结,并就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相关事宜及开展的各项活动作出汇报。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姚智俐对校学生会上阶段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就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及会议精神同各院负责人进行交流,以“一传达“二认清”、“三把握”为工作基调与各院负责人进行分享。随后,校学生会副主席程清、肖文志分别对校学生会现阶段出现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安排作出发言,并殷切希望各院能积极配合校学生会开展下阶段的各项工作。

   校团委书记魏彥煜就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作风建设为出发点进行发言。魏彦煜提出各院负责人要将工作措施具体化,努力提高组织的号召力,拒绝学生干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现象的出现;要求学生干部精简工作流程,兼顾学习与工作。

(供稿人:校学生会办公室干事钱升科)

(供图人:校学生会宣传部干事  格)

 

(各院负责人作上阶段工作总结)

(校学生会主席姚智俐作工作发言)

(校团委书记魏彦煜作会议讲话)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