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者服务计划>>正文
第九届袋袋相传之爱心义卖活动
2018-11-28 18:35 校学生会办公室 

同意发布

爱心义卖共参与  齐心协力献爱心

———第九届袋袋相传爱心义卖活动

1122日中午至1123日下午,教育学院学生会在淳和楼对面举行了“袋袋”相传与保护湘江活动的爱心义卖。

义卖的摊位上摆满了各种物美价廉的物品,其中不仅有志愿者们集资买来的小零食、小本子和笔,还有一些有爱心的同学捐赠的玩偶、杂志等,一些心灵手巧的小伙伴甚至还捐赠出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精美手工作品,引来了不少同学前来挑选和购买。摊位上不仅对所收集的物品进行义卖,还设有两元抽奖活动。同学们只需要捐出两元,便可以获得一次中奖率百分之百的抽奖机会,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奖品的形式多样,因为参与人数过多,所准备的小奖品甚至出现不足的情况。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收获喜悦的同时,也为义卖的筹款添上了自己的一份小小心意。

在义卖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不在现场积极主动宣传,更是利用了网络等多种途径扩大宣传范围,让更多的同学能了解到这次的活动,并使其参与进来,让志愿者活动影响到更多的人,为公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经过每位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的努力,摊位面前一度人气火爆。在持续了近两天的爱心义卖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参与义卖或捐赠物品。在爱心义卖中所集的资金,将抽取出一部分用来在24日下午购买牛奶和水果之类的东西,送去特殊学校给小朋友们,剩余的钱也将会作为公益资金捐给特殊学校。虽然东西不多也不贵,但是是大家的一片心意,也是人文学子们的一份爱心。

(供稿人:教育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干事卢敏婷)

(供图:教育学院学生会干事)

爱心义卖活动进行顺利)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