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音乐舞蹈学院>>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到音乐舞蹈学院检查工作
2021-12-23 16:56  

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宣传部副部长陈璐等一行到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督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纲华、院长周邦春、副书记邓莉立以及各内设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刘纲华代表音乐舞蹈学院向督查组汇报了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督查组一行仔细检查了音舞院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李军林对音舞院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音乐舞蹈学院作为艺术类院系,一是要充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建设一支具有思想吸引力和政治凝聚力的队伍;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院党建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教职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我省“三高四新”作出新贡献;三是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四是要高度重视师生安全,注重安全教育,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

(撰稿:刘纲华、唐太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