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音乐舞蹈学院>>正文
副校长刘铁峰到文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7 19:10  

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12月16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在养根楼报告厅以“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题上党课。文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聆听党课,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纲华共同主持。

刘铁峰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分析。党课分为三个部分展开,一是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坚定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高度自信,三是积极履行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刘铁峰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了意识形态问题和党建问题,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名称、开会的时间地点、参会人员、主要议程、决议的重要性、最大的亮点、大会的伟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解。他重点分析了中美贸易战的实质,中国应对挑战的底气,强调了中国对世界的贡献。他从中国古代经济与科技的发达、闭关锁国的沉痛教训,激发青年大学生党员的斗志,号召大家积极履行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坚持改革开放之路,坚持党的领导,保持定力坚定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着眼发展,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共同建设伟大的祖国。

党课主持人希望师生党员能够牢记铁峰校长的告诫,不忘初心,恪守本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完善自己努力让自己成为民族的脊梁,为建设伟大的祖国而奉献力量。

(供稿人:文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黄莹)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