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商学院>>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三次学习研讨
2021-12-17 18:23  

12月16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高韵楼309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刘辉主持。

会上,院长刘辛田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副书记胡益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刘加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谷小科领学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韦灵伟、郑清华、刘诗海、黄鹍鹏、刘爱华等则分别领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至第十章中的指定内容。

中心组所有成员均按照学习安排做了主题发言。刘辛田表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一次澄清认识、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和稳定预期的重要会议,回答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什么”和“怎么做”的问题。他强调,会议的多项部署都与我们相关,我们要把握新形势、抢抓新机遇,聚焦重点,积极作为,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刘辉作总结讲话。他梳理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五条主要线索,提出党员干部践悟初心使命,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站稳人民立场、坚持求真务实、矢志艰苦奋斗、永葆斗争精神。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习近平统一战线思想的集中体现,全院同志都应该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学习和实践;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成果,推动商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编辑:曾文果 李满梅)

fdaeccd68c782d3e88176667eec5c8e

(图为学习调研会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